一直想看的恐怖電影,看完卻不害怕,反而是..........................

在台北的時候轉著第4台,不小心看到我又怕又想看的楊千嬅演的三更-餃子。

不敢看的部份全都跳過,其實這部電影用恐怖來描寫女人的悲哀,為了活在男人的眼裡忍著恐懼要讓自己年輕美麗,原來"以色事人者,色衰則愛弛",到了現在還是活生生存在著。

曾經因為髒兮兮被討厭,為了不要被欺負讓自己乾淨漂亮也沒朋友,有一天醒來,明白了聰明漂亮也不會讓自己受歡迎,只會招來蒼蠅,所以就不再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當一旦決定了不再為男人美麗時,只會更快樂,就算是為了工作必須那也是自己,原來一切以自己為主時,做什麼事都不會有怨懟,這也是人性嗎?

女主角猙獰的剁下她老公外遇女孩肚裡拿下的嬰胎之後,畫面隨即跳到她20歲出嫁時穿著幸福的白紗許著一輩子老公只愛她一個的願望。

親愛的妳,我彷彿看到30年前妳初嫁時幸福的笑臉,對照上他十年前爬上別的女人的床時妳口不擇言的粗穢言語和一張扭曲成我從未見過的面容,我站在你們的門外聽到妳抓著電話大罵著不知道是他還是她,聲音大大的刺著我的心口,那一字一句我不嘗忘記,像是一刀狠著下來而我是嬰胎,妳們為了這個而在一起,是妳常常告訴我的,可那時刻我才明白原來我並不是帶給妳幸福的種子,既然如此,就讓他離開吧!!---我只能這樣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焦ㄚˋ的天空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