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南部超冷,雖然我來說有點不準,因為常常都覺得冷。

就有朋友在msn敲上--期待下雪的高雄降的蠢話,不過最近我也愈來愈相信下一秒高雄就要下雪了。

真的好冷啊!!晚上回來都只能和被子相擁,親愛的,原來冬被的溫度是因為你才暖的,難怪我回來高雄以後都覺得被子冷冷的,我怎麼蓋都不會暖,原來被子不會自己有溫度啊!如果我的身體都冷冷的,被子是怎麼樣都不會暖的。(我都以為是被壓到不暖所以都會希望咩和NANA不要壓到被子)

今天上班途中想到老師講的原理,終於解答了為什麼我花了大把銀子買的羽絨被在台北很暖但回來很冷的原因,真是太神奇了。

手冰冰的敲完這些字也有點交待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焦ㄚˋ的天空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