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本來有一件心煩的事,但星期六你終於撥空陪了一下午,心情好了許多。

那天說了他應該不是喜歡妳的這種話,是希望妳不要再被一個得不到的影子干擾,弄的又憂又喜,可是看妳談他喜悅甜笑的樣子似乎一點也不困擾又捨不得破壞這看似無形的情事,不過,我還是想見妳有一份專屬自己的幸福,不是像這樣一個和別人分享的影子。

他如果是被妳吸引且喜歡妳的,就不會選擇與別人共度一生,卻讓妳見不到、摸不著,只用莫名其妙的文字操縱妳的情緒,他如果是,就會想看到妳、接受妳真實的樣子,犯不著妳凡事小心翼翼,他還用一大堆小事整妳,讓妳不安、不知所以,我只是不懂他要是如妳所說的是喜歡妳的話怎麼忍心看妳這樣呢?

不勉強妳一定要放棄,是因為愛不是一開始就是雙向的,我們共同的好友也憑藉著等待的毅力得到了能讓她感覺幸福的那個人,所以才說妳選擇怎麼樣都可以?因為妳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妳一來陪我就全數破功,哈哈~我還是如常的吵鬧黏膩,趕快解決"他"吧!我快要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焦ㄚˋ的天空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